沉迷root不想自拔。

不懂,但,喜欢!

肖根当然不会凉啊

一人闷:

不知不觉我也入坑一个月了,不知不觉就这样画了一个月肖根     真的好有魔力!!好想一直画下去。。。因为肖根又重新喜欢上画画。。也因此画了以前很多不敢挑战的东西(比如女孩子)hhhhh虽然还是有完整度啊构图啊颜色啊细节上的瓶颈,所以正在拼命练习的吃回老本
,虽然累不过至少能比没有画画的日子幸福多了,每天都很充实,还感觉时间不够每天真的是一睁眼就充满渴望的想要画画,也因此创下了我人生睡眠最短的一个假期😇🙏

感谢大家的互动陪伴让我觉得肖根坑还没凉凉,我没有在单机QAQ因为从各种意义上都是新手,开车啊混圈啊作为公开内容生产者啊在表达方法上都很稚嫩,胆子也很小,放不开,起步也很晚等等各种污染首页的行为😭😭😭。大家真的超级包容了!这一个月我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大半夜就是容易一不小心说好多煽情的话!不过真的是我真实的心情!肖根某种方面就是转折点一样的存在!

最后我的寒假也要结束了!学期间填坑产粮全靠随缘了😥!但是我爱肖根一辈子!临走前放一个肖根骑马图(马呢??(不会画))hhhhh重看509看锤锤带牛仔帽好帅就赶紧画了个牛仔抢亲(????)也不知道会不会把它上色了,新学期专业课很紧。。😇好好学习好好画画啃下日语N2
最后!我查分四级裸考一把过了哈哈哈约定的宇宙飞船指日可待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