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root不想自拔。

不懂,但,喜欢!

MicAOz汤团_独立动画0210:

今天轮到填青仔的痕迹问卷勒ww
1p么…一个 令人害怕的paro hmmmm…… 一个突然的鬼畜的脑洞 (道教你par佛教动画不怕被打么orz)都画的非常糙抱歉……最近实在是orz等我脱出一定好好搞

说起来之前刚很细地二刷了漫画
米二太太真的很神了。港真我平时一直很害怕看太太这种会在作品里传达自身个人的价值观念和度量尺度的,连书都是 有时甚至暗逼着自己不要去看。虽说自己也是这种人,可能正因如此姑且也算是个想在进行中的作品里概括传达自己思想的人 害怕被影响了自我。
一人之下算是猝不及防了 慢热 我前两天二刷漫画还跟女票吐槽说这看着已经算传教了啊hhh 可是这波被传 我不亏啊!!!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大概去年年中(记不太清时间了)一人的动画是有来外包群里招过人的……可是那个时候动画组真港真的穷…😂而且一是赶巧没时间二是说实话我看不上一期动画噗还跟女票吐槽过不止一回…原作看都没看完全没关注 后来年底就去米粒做神契幻奇谭了
现在后悔哭…………俩动画都在映 无需多言了!那鲜红的质量对比 大家自由心证吧 我负责把肠子悔青orz

ps话说越是在国外越是热爱大中华是真的🤦🏻‍♀️最需要练英语的时间我看国漫看得比谁都起劲 明明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反而不怎刷…但是下周要交一门课的final了😂真的…不能浪了【吐血

评论

热度(430)